名称描述内容
【理事会通知】关于召开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九届六次 理事会议的通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6-15 | 4656 次浏览 | 分享到:

理事会各成员单位:

当前国内经济稳增长政策力度不断加大,市政府近期陆续出台了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及培育发展软件产业集群的若干政策。在新形势下,协会对当前工作也进行了一系列重点部署,同时也希望倾听、收集理事会成员单位相关意见和建议。

基于以上背景,协会决定于本月22日召开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九届六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安排如下,请各理事单位提前准备专题研讨的书面材料(可选一个或多个主题,格式不限),并委派代表出席会议。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6月22日(周三)下午2:30-4:30

   会议地址:深南大道9988号大族激光科技中心2楼多功能厅

   二、主要议程

第一部分:工作汇报

1、协会本年度上半年工作思路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2、我市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及培育发展软件产业集群的有关政策解读;

3、2021年度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及审核情况说明;

4、信创产品测试、鲲鹏技能培训、大型行业论坛等工作安排汇报。

第二部分:专题研讨

1、促进我市软件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2、优化我市软件产业营商环境的建议;

3、软件企业当前面临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及建议;

4、其它面向政府或协会工作的建议。

欢迎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就以上专题提前准备,积极参与讨论。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会议咨询:王蕾(83758301)、林远丽(86076935)

2、专题研讨书面材料接收邮箱:369857294@qq.com

 四、报名方式

1.登录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ssia.org.cn    ,在“待办事项”公告信息栏中,点出本活动通知进行报名;

2.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在底部“我的”-“活动中心”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