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投资资讯​

投资联盟的设立,旨在发挥深圳软件行业协会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行业监测机制和产业服务能力等优势,精准完成优质创业企业的甄选和推荐,以联合股权投资和投后项目管理的形式,为联盟成员提供股权投资服务,实现联盟成员、创业企业、产业发展的多方共赢。

联盟性质

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

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于2017年12月,高云峰会长、邓爱国执行会长共同为“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揭牌,标志着“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正式成立。


“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将起到桥梁作用,将面向会员单位提供企业投资、股权融资、债权融资、业务合作以及相关服务。

联盟宗旨

致力于贯彻“产业第一、服务至上”的协会宗旨,以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方向为导向,以股权合作为纽带,加强企业合作和资源整合;促进产业资本 “脱虚向实”,回流产业;打造良性发展的产业生态圈,引导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联合发起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