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专题报道】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线上宣传会分场成功举办——第五期项目管理技术与实践交流活动第一分场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05 | 616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专题报道】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线上宣传会分场成功举办

第五期项目管理技术与实践交流活动第一分场


 4月27-28日,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期项目管理技术与实践交流会议线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副秘书长鹿麟、明略科技集团运营总监胡权兵以及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傅永康在本期活动中围绕“项目管理的价值思考和实战”进行主题分享。

image.png

4月27日上午,协会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第五期项目管理技术与实践交流活动第一分场——“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线上宣讲会”,来自行业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讲会由我协会吴常君主持。



协会郑飞秘书长做开场致辞。郑秘书长表示,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产业的发展,项目管理的价值正越来越被企业所认可和重视。项目管理是有效促进软件及信息服务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能力,协会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本次宣讲会,开展项目管理能力评估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随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副秘书长鹿麟分享了项目管理的现状、国家战略、国际最新动态、发展趋势,以及企业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围绕软件项目管理体系、企业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等内容展开讲解,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项目管理如何为企业发展服务,项目管理与企业战略落地的关系进一步展开。最后总结了中国软件项目管理能力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与中国软协发布的软件项目管理标准簇的现状和建设思路。

如果对项目管理PMP相关课程感兴趣,可扫码填写相关信息,后续协会工作人员会详细配合了解及优惠报名事宜。 

image.png

(课程信息采集表)



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旨在促进软件企业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协会作为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机构,全年开展评估工作。接下来也将开展宣贯会、试评估等工作以推动CPMM评估工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