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喜讯!协会荣获“软件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8-03 | 492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根据《关于参加评选软件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要求,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组织评审、公示等程序,授予我协会“软件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image.png


软件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相关规定,为软件行业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我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产业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连续服务行业近30年,建设了行业全方位公共服务平台,整合相关产学研金用介等企事业单位资源,为行业企业提供公共服务,在行业开展了双软评估、软件测试、知识产权、培训、融资等专业支撑服务。协会当前开展主要工作包括:1)支撑政府部门,落实产业政策。支撑政府部门落实国家对软件产业扶持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在产业主管部门指导下开展软件产业统计和运行分析工作。2)响应企业需求,开展交流合作。组织开展专业论坛峰会、技术沙龙、项目对接、人才培训、国际交流等活动。3)整合优质资源,服务行业企业。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知识产权、法务、税务、科技、金融、媒体宣传、市场推广等服务。4)联合各方机构,推动信创发展。挂靠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支撑产业主管部门,联合各方机构,推动深圳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期许。协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任务、落实新要求,通过沟通交流、协调管理、监督激励和对外合作等方式,推动集群内机构形成组织共治、利益共享、协同创新的网络化发展格局,努力推动深圳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协会活动:

1.鲲鹏大赛

2.信创展

3.全球软件研发行业创新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