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工作动态】深圳市工信局局领导率队调研低代码企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8-26 | 479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8月24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率队赴深圳市卓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工信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江雪明、工信局办公室副主任纪婉华、前南山区科创局局长刘石明、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郑飞、大数据中心云平台部部长郑庆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深圳市卓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邹纪根、副总裁赖旭军、市场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易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image.png

卓讯信息董事长兼CEO邹纪根、副总裁赖旭军首先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卓讯信息在开展代码兄弟的平台定位、平台核心功能、平台开发能力、服务支撑能力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并演示了公司产品和与超算中心,发改委等部门合作的典型案例。

image.png

随后,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郑飞介绍当前低代码的相关情况,并预测2025年市场规模能达到131亿元,同时还介绍了维格智数、奥哲、飞算等深圳低代码代表企业,包括企业的核心技术、产品特点等,最后对低代码未来发展方向提出相关建议。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协会关于低代码情况的汇报,李郑祥局领导认为低代码技术将作为软件产业发展的一大趋势,简化编程所需的人力和物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社会经济效益。最后,李局提出希望把开源引入低代码行业,借力于华为、腾讯等大企业的技术积淀和生态优势,与国家研究院等机构合作拔高行业整体高度,让社会往智能化迈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