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证书、报告、发票快递领取方式
来源: | 作者: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2-10 | 30940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企业:


为便于企业领取证书、报告、发票等,协会增加快递方式寄送相关材料。企业可按本通知附件的表格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协会默认使用顺丰快递到付的方式邮寄相关证书、报告和票据。

软件产品、企业评估证书领取请发邮件至:369857294@qq.com

软件著作权证书领取请发邮件至:szssia@163.com

赛宝软件评测报告领取请发邮件至:sbpc2005@163.com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报告领取请发邮件至:980073111@qq.com

发票领取请发邮件至:173760031@qq.com


温馨提示:

1、如一家企业同时有多项证书或票据需领取的都填在一张表中,我们会整理好一并发出快递;

2、需开据发票还未提交开票信息的,请根据所办业务及收款单位扫描以下对应的开票码以提交开票信息,否则财务部门无法开据相应票据。2020年起会费收据为电子票据。

3、表格中的填写内容企业可根据需要领取的内容进行扩充,扩充后如超过一张纸的请每页盖公章并盖骑缝章后再扫描。

4、快递过程中如有遗失、延误、破损等任何问题由申请快递的企业自行承担,协会不承担相应损失及后果。 

       特此通知,望各企业周知。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0年3月12日


附件:快递证书、报告、票据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