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九届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12-29 | 1439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协会第九届九次理事会在大族激光科技中心2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是理事会成员单位行使职权的重要途径,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以及理事单位代表上百人出席了会议,监事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汇报协会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总结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审议相关提案,并讨论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方向。

首先,与会代表们听取了协会2023年度的工作汇报,对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明年工作展望进行了深入了解。

同时,与会代表们在听取协会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后,对协会联学联建提出期望,希望协会能够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各会员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软件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迟举办第十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提案,具体举办时间和候选人名单由明年上半年召开的第九届十次理事会议确定。

最后,与会代表们对协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及下一届理事工作重点方向提出建议,深入讨论了AI、大模型、行业标准、出海专利布局及数据合规等热点关注事项,为协会未来的发展提供方向。同时,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协会的工作,共同推动深圳市软件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并希望协会能够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知识共享和经验交流,提升整个行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此次理事会对于协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通过此次会议,协会能够更好地总结经验、规划未来,为软件行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