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第一批!首场2024年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 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2-01 | 1456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为推动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发布了2024年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的3大扶持计划共5个支持项目的申请指南通知。为了确保企业能够充分理解和利用这些惠企政策,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支持,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于2024130日下午在深圳湾ECO国际会议中心5B5538海韵厅成功举办了一场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肖庆新主持,协会执行会长邓爱国出席,来自深圳市的200多家企业代表积极参与,现场交流热烈。

在宣讲会上,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四级调研员唐小剑对技术创新体系扶持计划的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项目、产业发展环境建设扶持计划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和高端展会、论坛、大赛项目,以及应用推广体系的人工智能软件应用示范项目和首版次软件推广应用项目等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还进行了申报流程的现场指导及现场答疑。他表示,企业要充分利用政策支持和企业自身的优势,加强研发和创新,推动软件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讲会不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政策解读平台,确保了企业对政策的准确理解,明确了申报方向,而且加强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与会者就如何加强软件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拓展国内外市场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外,为了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深圳市政府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与国内外软件产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和完善、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等,这些措施将为企业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软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与会者表示将继续关注政策动向和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深圳市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相信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软件产业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