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活动通知】关于开展2024年“我帮企业找空间”供需对接会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19 | 71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活动背景

深圳高度重视软件产业发展,相继印发出台了《深圳市培育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深圳市关于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系列文件,提出要优化布局软件产业发展空间,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等。

应广大软件企业和软件园区的实际需求,为助力产业空间与软件企业的需求更有效匹配,支持软件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有需要的企业一站式解决增资扩产的空间需求。现开展“我帮企业找空间”供需对接活动(以下简称“供需对接会”)。

二、总体思路

本次供需对接会主旨是帮助企业找到园区特色、交通位置、优惠政策、租金、可租物业面积等最契合需求的产业空间,帮助软件园区快速对接优质的软件企业群体。总体架构为“供需征集+专场介绍+现场洽谈+重点走访”,重点面向行业领军软件企业、中小企业、细分领域优质企业等,征集产业空间需求,推介一批深圳优质软件园区项目,系统介绍优质软件园区的交通位置、优惠政策、租金、可租物业面积等,并对软件产业重点政策措施加以宣讲、解读,会后组织重点走访。供需对接会着力加快破解空间难题,确保优质产业项目“落得了、落得快、落得好”。

三、供需对接会安排

(一)线上供需征集(2024年3月31日截止

1.软件企业需求征集条件:

一是企业为软件和互联网企业,且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的能力。

二是企业为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三是企业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2.征集反馈方式:

请有意参加单位于2024年3月31日前,反馈软件企业产业空间需求征集表(附件1)反馈至邮箱:523838365@qq.com联系人:曾慧颖  电话:18194003750。

附件链接:

软件企业产业空间需求征集表(附件1)

 

(二)线下专场介绍和现场洽谈(拟定于2024年4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参会人员: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优质软件园区负责同志、有产业空间需求的软件企业负责同志(原则上参会人员需为项目负责人或者副总以上级别的,具备一定决策职权的高级管理人员)。

2.主题:

优质软件园区分别介绍本园区基本情况和空置物业情况(每个园区不超过10分钟)

有产业空间需求的软件企业介绍本企业空间需求情况(每个企业不超过3分钟)

(三)重点走访(拟定于2024年4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供需征集、专场交流情况,选定重点企业或者园区,开展专题走访活动,主题包括供应链对接、产业金融服务等方面内容。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