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知产动态】深软协知产双工作站携手省知保中心深入推动专利预审工作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28 | 49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促进知识产权行业蓬勃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体系改革3月21日上午,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以下简称“深软协知产双工作站”)副站长柳大江携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省知保中心”)预审员老师孙璁、傅菁、曾庆婷前往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视科技”进行知识产权相关业务宣讲,重点对省知保中心专利预审业务进行培训交流


 


宣讲伊始,孙璁老师首先阐述了当前知识产权保护的严峻形势和国家对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高度重视重点介绍了专利预审制度的背景、目的及其在促进创新、保障创新成果转化中的关键作用。随后,详细解读了专利预审的申请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优势,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专利预审在提高专利申请质量、缩短审批时间等方面的显著效果,为企业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宣讲。


 


盛视科技作为智慧口岸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盛视科技领导陆莉丽陆总一行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宣讲过程中,盛视科技代表积极与省知保中心老师就专利申请、技术交底书的撰写专利预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更好地与专利审查机构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盛视科技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他们对专利预审制度的认识,也为他们今后的创新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他们希望未来能与深软协知产双工作站和省知保中心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是对盛视科技公司的一次深入服务,也是深软协知产双工作站在推动专利预审制度普及和实施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随着专利预审制度的不断完善和推广,将有更多的创新成果得到及时、有效的法律保护,为我市软件产业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