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喜讯】协会荣获“南山区招商大使”称号!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1-21 | 3435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8日,2022南山区招商大会顺利召开,在此次大会上,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荣获“南山区招商大使”称号。


本次大会以“投资南山,共赢未来”为主题,向全球展现了南山的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深圳市委常委、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致辞发言。他表示,南山是企业孕育梦想、蓬勃生长的“沃土”,希望大家扎根南山、开枝散叶、顶天立地。南山是企业拥抱时代、决胜未来的“高地”,优质项目一定有优质空间保障,希望大家依托南山、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南山是企业创新创业、宜居宜业的“乐园”,希望大家携手南山、凝心聚力、多作贡献。



大会现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授“引才伯乐奖”;科兴科学园等10家辖区重点园区获得“南山区联合招商办公室”授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等30家单位被授予“招商大使”称号;元化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8家创新型产业用房重点项目代表共同开启入驻。此外,大会还对32个重点招商项目分为7大批次进行签约。


大会还详细介绍了南山区“14+7”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发布了备受各界关注的南山区全新“1+4+N”产业资金扶持政策;此外汇聚政策、产业空间、金融、人才等54项涉企服务的 “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也正式亮相。



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产业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连续服务行业近30年,建设了行业全方位公共服务平台,整合相关产学研金用介等企事业单位资源,为行业企业提供公共服务。未来,协会将继续发挥战略咨询机构的资源优势,推动集群内机构形成组织共治、利益共享、协同创新的网络化发展格局,努力推动深圳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抢抓机遇谋发展 蓄力启航绘新篇,2022南山区招商大会举行

《南山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产业扶持政策

@南山老板:“i南山”即将上线,有需求在这全“搞掂”!

南山:产业集群兴盛 科创实力强劲

一图了解:2022西丽湖论坛发布多项科技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