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国际交流】巴基斯坦与深圳软件企业线上对接会圆满落幕,携手共绘合作新篇章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07 | 110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3月7日下午,一场跨越国界的线上对接活动在深圳与巴基斯坦两地同时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与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巴基斯坦软件出口局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线上平台,为双方企业提供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机会,共同推动软件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来自深圳的15家软件企业代表与巴方的35家企业代表齐聚云端,共同探讨软件产业的发展与合作机遇。

会议伊始,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参赞以热情洋溢的语调主持并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加强中巴两国在软件产业领域合作的重要性。

随后,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发表致辞。他提到,巴基斯坦与中国在多个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合作,而软件产业作为两国合作的重要领域之一,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他期待通过此次线上对接会,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紧接着,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郑飞致辞。他首先回顾了去年高交会期间双方企业的友好交流,并表示此次线上对接会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他强调,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软件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为双方企业搭建一个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平台。

随后,巴基斯坦软件出口局的首席商务官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巴基斯坦软件行业的整体状况、发展优势以及未来趋势。他提到,巴基斯坦软件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并表达了与深圳软件企业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紧接着,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的企业会员代表们依次展示。他们通过精心准备的展示材料,充分展示了各自公司的技术实力、业务范围、成功案例以及合作愿景。这些企业涵盖了多个软件细分领域,充分展现了深圳软件产业的多元化和创新能力。

随后,巴基斯坦的企业代表们也行了精彩的展示。他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技术特点和市场优势,并表达了与深圳企业开展务实合作的强烈愿望。这些展示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最后的B2B交流环节中,与会者们围绕软件产业的技术创新、市场机遇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线上对接会,不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找到了许多潜在的合作伙伴和商机。

此次线上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深圳与巴基斯坦的软件企业搭建了一个高效、务实的交流平台,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共同开创软件产业的美好未来。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中巴两国在软件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这一合作中来,共同推动全球软件产业的繁荣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