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第一期投资项目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04-03 | 541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3月30日,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期投资项目交流活动在深圳市深南大道9988号大族激光科技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邓爱国、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兼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飞、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余江、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于维国等领导、30多名联盟成员企业代表及5家企业项目融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于维国主持。

首先,深圳市软件行业执行会长邓爱国做重要讲话,邓会长指出在软件行业内部,面对技术趋势、商业模式、产业环境的急剧变化,很多会员单位都有对外有投资、融资、合作的强烈需求,经过和有关单位沟通和协商,协会联合多家发起人发起成立了“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联盟的设立,旨在发挥深圳软件行业协会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行业监测机制和产业服务能力等优势,精准完成优质创业企业的甄选和推荐,为联盟成员提供投融资服务,实现联盟成员、创业企业、产业发展的多方共赢,将打通投融资通道,希望大家多交流、多到协会来,协会将做好投融资服务,助推产业发展。

其次,各个项目企业对本企业做了精彩的项目介绍,得到了在场的投资联盟成员企业代表热烈的反响。本次活动交流项目精锐视觉、索信达、捷创自动化、小普信息、环球同创等共计5个项目企业和1个产业园区项目介绍,主要涉及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等领域。

随后,企业和投资人进行了合作交流。

出席此次活动的联盟成员主要有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银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远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脉网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熔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族基金、深圳市至尊量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浦发银行等。

此次活动得到了联盟成员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也得到了项目企业高度肯定,今后我们将根据《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章程》,定期或不定期召开联盟成员投资项目分享会,组织项目交流分享,进行投资项目介绍。

若贵公司有融资需求(天使、VC/PE、并购或债权)、业务合作需求,请与我们联盟联系人联系,商业计划书或融资需求、业务需求发至邮箱:wcjssia@163.com ,联盟秘书处联系小组将于您联系。

若贵公司是有投资需求的上市企业或投资机构(直投),欢迎加入联盟大家庭,加入方式请于我们联盟负责小组联系。

联系人如下:

 联系人:吴常君

电话:15817491110

座机:0755-86693376

邮箱: wcjssia@163.com

联系人:于维国

电话:13923425096

座机:0755-83669224

邮箱: anthonyssia@163.com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