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线上活动】第五期项目管理线上专题活动 -数字化时代软件项目管理中的安全性保障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6-06 | 476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活动背景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大背景下,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广企业项目管理体系落地,推进企业管理战略创新,加快企业快速发展,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会员单位、培训机构以及相关项目管理部门和机构一起开展了项目管理技术与实践系列交流系列活动。

2021年成功策划举行了四期项目交流与实践线下活动,并取得了广泛反响,2022年度将延续每年四期的线下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紧抓项目管理行业动态,本年度将新增线上专题活动,定期举办线上交流活动,除了定向邀请相关专家演讲之外,为了丰富内容、促进交流,协会将长期公开征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演讲分享。

演讲嘉宾报名资格与演讲汇报详见:【议题征集】2022年度项目管理技术与实践交流会议分享议题和嘉宾征集http://www.ssia.org.cn/page59?article_id=316  

 

二、近期活动

项目管理线上专题活动排期

期数

主题

时间

嘉宾

第一期

中国项目管理现状与发展趋势

4.27 10:00-11:30

鹿麟

第二期

项目管理与经营数字化实践分享

4.27 16:00-17:30

胡权兵

第三期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发展与应用

4.28 15:00-17:30

傅永康

第四期

数字化转型中的项目管理如何破局?

5.29 10:00-11:30

唐颖

第五期

数字化时代软件项目管理中的安全性保障

6.15 19:30-21:00

宋荆汉

第六期......欢迎您的加入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联合单位:深圳开源互联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蓝云软件有限公司、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深圳市鲲鹏产业联盟、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

 


第五期 数字化时代软件项目管理中的安全性保障

全球新技术应用及疫情影响,助推中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而软件是数字流动的载体。软件安全问题已经不仅仅局限在BIT世界,对现实社会也造成巨大的威胁,软件安全已经成为数字化的基座。传统软件安全策略已经无法有效保障数字经济社会的安全,工业界已经达成的共识,应该在软件开发项目中内建安全保障,实现内生安全才能。本次主题,主要分享在软件开发项目中,如何保证软件的原生安全性。

一、演讲主题

数字化时代软件项目管理中的安全性保障

二、直播时间

2022年6月15 19:30-21:00

三、直播方式

1.云课堂https://appjek4xa2g2510.h5.xiaoeknow.com

 

扫二维码进入云课堂

2.视频号

 

视频号预约直播


四、分享内容

1、数字化时代的安全困境

2、不同项目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模型

3、项目管理体系应该扩展的第11个知识域,软件项目安全管理

4、软件项目管理中的安全保障的最佳实践

5、交流

五、活动亮点

及时了解软件项目管理领域在数字化时代最前沿的工程方法的发展及国家政策,助力企业未来进入云原生技术时代及强安全监管场景下,更好的平衡软件研发项目的效能与安全目标。

六、联系方式

    黄小姐  86713267  吴常君86693376/15817491110

    欢迎扫码加入深软协研发项目管理交流群

    



七、分享嘉宾

宋荆汉   网安加学院院长

· 华中科技大学 计算机应用 硕士研究生 19年研发管理及软件开发安全工作经验,在中兴通讯、全志科技、任子行网络、汇金科技 担任总监及副总职务。

· 参与国家软件开发安全标准的制定组专家成员,信息安全职业教育专家组成员、深圳创新方法研究会理事。

· 质量实干派社区、网安加社区 核心创始人。

· 曾给:中兴通讯、新点、视源、美的、中债咨信、平安、联通、邮储银行 等企业提供,研发项目管理的咨询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