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深圳市软件行业“推荐优秀产品”、“标杆案例”、 “领域专家”
来源: | 作者: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 | 发布时间: 2022-03-17 | 2986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征集深圳市软件行业“推荐优秀产品”、“标杆案例”、  “领域专家”的通知


软件是信息技术之魂,经济转型之擎、网络安全之盾、数字社会之基、大国博弈之焦、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催生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无人经济、在线经济等千行百业的新模式新业态,是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关键支撑。

为了推动深圳软件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软协”)将开展:深圳市软件行业“推荐优秀产品”、“标杆案例”、“领域专家”征集工作。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深圳市软件行业“推荐优秀产品”、“标杆案例”、“领域专家”征集工作得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及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推广我市优秀软件产品,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案例,推动产业交流及支撑政府产业政策措施的制定和实施;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及深圳软件严选等推选工作做好铺垫和支撑,为深圳积极参与全国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点。

二、征集原则

企业自愿、非营利、独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三、征集对象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其用户单位

四、征集工作安排

1、受理及发布:长期受理,按季度发布。

本批次发布及颁牌计划:拟在2022年5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的峰会(峰会主题围绕元宇宙、数字化转型、信创)上进行发布及颁牌,2022年一季度批次,截止受理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1730分。

2、征集模式:自主报名、专家推荐。

3、遴选方式

产品和案例:协会秘书处核实产品应用推广情况、征询用户意见相结合。

领域专家:协会专家委员会审议

4、公开发布方式:深软协官网+公众号发布,并于高交会、信创联盟大会、数字经济大会、中国电子信息大会、软件产业年会等渠道和场合正式发布及授牌。

5费用:本征集工作对协会会员单位免费,入围榜单后,如需要制作相应的牌匾,将收取牌匾工本费。

五、联系人(接收申报资料)

何工:133 9217 7615  邮箱:41071128@qq.com

吴工:158 1749 1110

注:

1、邮件名称:公司简称+推荐优秀产品/标杆案例/领域专家 申报资料。

2、征集表WORD版+盖章扫描版,发到协会联系人邮箱即可。

 

附件:

附件1:深圳市软件行业推荐优秀产品(暨标杆案例)征集信息表

附件2:深圳市软件行业领域专家推荐表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2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