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会员代表大会】重要会议通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1-04 | 6735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

       胜利召开的中共中央二十大发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号召,并指明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我市新鲜出炉的《深圳市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作出了及时有力的响应,为我市软件产业的新征程拉开了序幕。

       为了更好的把握发展机遇,领会政策精神,进一步发挥软件产业税收优惠等政策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导和保障作用,我协会特邀有关政府部门一道,于11月15日下午高交会会馆为会员单位举办一场意义重大的产业年会,会议特别设置了《深圳市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等内容,届时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工信局、全国工业软件开源组织以及协会主要领导将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诚邀各会员单位拨冗出席会议并于11月11日前完成报名参会。通过资格审核的会员单位将作为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一、会议主题与名称

会议主题:“软件助力数字中国,政策领航产业发展

会议名称: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九届四次)、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深圳市鲲鹏产业联盟会员代表大会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5日下午2:00-5:00

       会议地点:深圳市会展中心五楼勒杜鹃厅

       三、会议主要内容(会议议程请见附件)

1、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协会等领导讲话;

2、市工信局做《深圳市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

3、审议协会各机构工作报告;

4、行业优秀产品和标杆案例等颁奖;

四、报名参会

1、登录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ssia.org.cn ,在“待办事项”公告信息栏中,点出本活动通知进行报名;

2、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在底部“我的”-“活动中心”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协会公众号

       五、注意事项

       1、由于本次大会在高交会会馆举办,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需于11月11日24:00前申请门票,完成实名验证并预约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入场(照片、复印件无效)。申请门票方式详见附件2。

       2、请各参会企业密切关注深圳卫健委本地疫情动态,入场前实行三天三检,粤康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行程码无异常。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2年11月3日



附件1:会议议程


附件2:门票领取二维码观展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