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桑达银络:技术创新与ESG理念并行,共筑可持续发展未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26 | 362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刚刚闭幕的2024 CHINASHOP上,桑达银络凭借其《嵌入式AI防损自助收银设备的技术应用》案例,荣获ESG践行示范企业案例殊荣,这是CCFA首次对ESG践行示范企业进行表彰。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桑达银络在ESG领域的杰出贡献,更凸显了其对社会责任的深刻践行。


图片

在全球可持续发展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的大背景下,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已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战略考量。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桑达银络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将ESG理念融入企业的骨髓,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执行力。

深知企业的成功不仅在于经济效益,更在于对社会和环境的贡献,桑达银络在ESG的浪潮中始终保持着谦逊与担当。我们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从内部着手加强公司治理,优化运营流程,降低能耗和排放,力求在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

与此同时,桑达银络还积极与外部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我们与供应商、客户等各方携手合作,共同探索绿色供应链建设,推动整个行业的绿色发展。我们坚信,只有携手共进,才能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在技术创新方面,桑达银络更是勇立潮头。我们积极探索并应用先进的ESG技术,如能源管理技术、绿色包装技术等,以提高节能减排效果,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同时,我们还运用人工智能、自助技术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提升客户体验,优化内部管理,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自助收银机领域推出的嵌入式AI防损集成方案,不仅简化了部署流程,提高了告警的实时性和准确性,还有效降低了货损率,实现了成本节约。这一创新方案不仅为零售业带来了全新的防盗损体验,更为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桑达银络将继续秉承ESG理念,加大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我们将与各方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连锁企业ESG行动的深入开展,为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多力量。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Fq-ObGECIMY0l-hJB3u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