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签约 !@京东---脉山龙成功签约京东科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3-07 | 4605 次浏览 | 分享到:

最新消息,脉山龙成功签约京东科技啦!

此次签约京东科技,标志着脉山龙又一次承接万台设备级大型数据中心运维项目,更是脉山龙从金融领域到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商领域的新跨越。

京东科技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能力,京东科技帮助全社会各行业企业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成为值得产业信赖的数字合作伙伴。

脉山龙作为国内领先的IT技术服务商,1997年成立以来,为超过2000家政府机构、金融企业、制造企业等提供包含规划、建设、运维数据中心在内的IT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服务和解决方案,其中累计服务于全国80%以上的证券基金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昌等全国155个城市。

本次签约,脉山龙将重点为京东核心IDC机房、公有云IDC机房、全国CDN节点机房、托管区IDC机房等,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京东IDC机房驻场外包、全国节点机房建设外包、设备迁移外包、其他辅助工作外包等机房运维外包服务。


 

通过京东管理团队和脉山龙专业外包服务团队的合作,双方期望共同探索建设出一套适合互联网行业的IDC外包运维模式,进而提升京东IDC机房运维服务质量、流程执行合规性及人均运维效率,助力京东IDC机房向高效、智能化运营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