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走进重点企业|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4-12 | 4061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1日,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执行会长邓爱国一行前往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川技术”)展开调研,汇川技术副总裁李瑞琳、税务经理陈建彬、外事部经理曾秀梅等热情接待。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汇川技术总部大楼展厅,展厅呈现了汇川技术20年来风雨兼程的创业历程,以及在新能源、工业机器人等领域的布局。

               



在随后座谈会上,协会副秘书长李航简要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以及主要业务,重点介绍了市区两级软件产业相关政策和产业生态合作情况。汇川技术副总裁李瑞琳详细介绍了当前汇川技术的发展现状和接下来的发展重点,汇川当前在深圳、苏州、西安等多地布局有研发中心,近些年持续投入软件人才招引培养,加快工业软件能力的建设。

最后,协会执行会长邓爱国对汇川技术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深圳软件行业走出了一批批行业龙头企业,除了企业自身的努力外,深圳各类惠企政策,尤其是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大家能用足用好。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做好软件企业发展之路上的好帮手,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组 2.png
汇川简介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川技术”)创立于2003年,聚焦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注“信息层、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传感层”核心技术,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持续致力于以领先技术推进工业文明,快速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精准、更前沿的综合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佼佼者和上市企业,入选“2022胡润中国百强榜”,位列第42位。汇川技术拥有苏州、杭州、南京、上海、宁波、长春、香港等20余家分子公司,2021年汇川技术研发投入16.85亿元,拥有员工1.69万余人,其中专门从事核心平台技术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的研发人员达3560人。

Ø  电梯人机界面全球市场第一;

Ø  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全球第一;

Ø  低压变频器中国市场第一;

Ø  通用伺服系统中国市场第一;

Ø  高压变频器中国市场第一;

Ø  新能源商用车电控系统中国市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