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数智专题】第二期低代码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 ——低代码平台助力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7-15 | 4889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代在快速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逐步深度融合,使得不同行业的产品、生产方式、工作流程以及业务模式等,都发生了颠覆性的转变。

制造业正面临产品日趋个性化、智能化,研发、制造手段复杂化、多样化,企业运营数据化等一系列变革,企业需要从大批量、规模化生产模式转型到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模式,同时要兼顾各业务环节之间的协同,保证生产数据可通、可留存,以便于对企业生产产能、生产效率、生产品质及生产绩效等进行综合分析。

供应链如何高效协同?数字化建设下的智能工厂是什么样的?本期,诚邀您共同探讨:制造业如何有效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个性化柔性生产?

《低代码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第二期内容——低代码平台助力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详情如下:

 分享主题

低代码平台助力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深圳奥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深圳市鲲鹏产业联盟、深圳市软件行业投资联盟

活动亮点

1、制造业企业如何应对新的供给关系和消费需求?

2、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需求价值分析;

3、从技术和管理层面,看低代码如何支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重点内容

1、个性时代制造业多品种、小批量挑战;

2、制造业如何重建效率、成本和质量数字化新体系;

3、某汽配、卫浴企业供应链协同、智能工厂成功实践案例;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0日 16:00-17:30

活动议程

时间

事项

嘉宾

16:00-16:15

登录签到、暖场


16:15-16:20

领导致辞

协会领导

16:20-16:25

协会及活动大体介绍

吴常君

协会会员部

16:25-17:20

《低代码平台助力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主题分享

黄晓勤

奥哲资深解决方案专家

17:20-17:30

问答交流


17:30

结束


活动形式

通过深圳市软件行业云课堂、协会视频号同步直播

 预约报名

1.扫描加入协会技术交流群,进行预报名

image.png


2.云课堂预约:https://appjek4xa2g2510.h5.xiaoeknow.com

image.png 

扫二维码进入云课堂


3.协会视频号预约

image.png 

视频号预约直播

 嘉宾介绍


黄晓勤

奥哲资深解决方案专家,二十四年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实战经验,服务过的客户包含科田、鸿路技术、美姿妍、恒宝通、固买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及数字化创新企业。

01
【奥哲】

奥哲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以十余年数字化的经验建立严谨的服务体系,服务超过20万家企业组织,包括60%的中国500强及众多行业标杆企业。奥哲旗下拥有3个系列4款核心产品:面向专业开发者的数字化引擎奥哲·云枢、流程管理引擎奥哲·H3BPM;面向数字化管理员的开发工具氚云;以及面向业务人员的数字化管理工具奥哲·有格。

目前,奥哲已建立以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武汉、西安、青岛为中心的9大直属机构,辐射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本地化服务网络,业务覆盖建筑、制造、金融、地产、能源、互联网、医疗、教育政务等三十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