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联盟教育工作组会议圆满召开|教育信创智赢未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4-02 | 64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3月29日,联合信息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90号宝安中旅大厦万悦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了联盟教育工作组会议。本次会议汇聚了来自教育信创、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和展望教育信创与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及合作前景。

2024年3月29日下午,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中联盟教育工作组会议拉开帷幕。会上,深圳信创联盟秘书长郑飞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省级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广东省教育行业信创适配中心副主任阮剑亮博士分别发表了致辞。他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紧接着,会议进行了广东省教育行业信创适配中心深圳分中心的签约及揭牌仪式。这一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将为推动教育信创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联合信息总经理王伟国和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域营销总监曲珂进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教育信创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经验与心得。他们的发言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联盟教育工作组会议上还安排了深圳信创联盟教育行业工作组组长周毅上台,介绍了该组的工作报告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他详细阐述了教育信创领域的发展趋势、挑战与机遇,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

为了让与会者有更深入的交流,联盟教育工作组会议上进行了两场沙龙主题讨论。深圳信创联盟教育行业工作组组长:周毅、广东省教育行业信创适配中心副主任阮剑亮博士、同方计算机广东总经理刘国良、上海兆芯广东区域总监岳云以及麒麟软件大政府部总监黄剑围绕“教育信创的发展与挑战”和联合信息总工:汤代佳、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倪仕文、福清西山教育集团副校长王德飞、长沙市高新区雷锋小学校长黄勇围绕“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两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各位嘉宾的发言观点独到、见解深刻,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共鸣。

  

经过紧张而富有成效的讨论与交流,本次联盟教育工作组会议圆满结束。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大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让他们对教育信创与人工智能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他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