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祝贺深圳爱捷云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理事单位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1-04 | 3975 次浏览 | 分享到:

深圳爱捷云科技有限公司(EdgeRay)为全球领先的云分发公司网宿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是中立可靠的云计算公司。公司以统一架构为企业提供从轻量的超融合云到超大规模的全栈企业云产品及服务,满足企业公有、私有、混合及托管等灵活多样的部署需求。

爱捷云通过提供简化IT基础架构,帮助客户稳定高效运行业务及应用程序,有效降低IT总体拥有成本,助力客户专注于业务及应用创新,帮助教育、医疗、制造、金融、政务、媒体、互联网、能源、交通等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爱捷云的核心产品业务包括EEC企业云、EHCC超融合云、EHC混合云、ECC容器云、EES企业级存储。

今年9月,爱捷云科技申请加入协会理事单位。11月3日邓爱国执行会长携秘书长郑飞、副秘书长肖庆新一行到爱捷云座谈并进行了理事单位的授牌。爱捷云科技CEO李东作为理事代表及企业代表接受了理事证书及理事单位牌匾。

  

邓爱国会长一行与爱捷云CEO李东进行座谈

邓爱国会长与郑飞秘书长授予爱捷云理事单位牌匾